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山著名景点天都峰封闭3年后重新开放

新安晚报  2013-12-12 08:43

[摘要] 昨天,黄山景区发布消息称,已经封闭3年多进行生态轮休的著名景点——天都峰,其“轮休”生态修复工程已竣工并通过验收。这一黄山三大主峰之一的知名景点,已做好重新开放迎客的前期准备。

昨天,黄山景区发布消息称,已经封闭3年多进行生态轮休的著名景点——天都峰,其“轮休”生态修复工程已竣工并通过验收。这一黄山三大主峰之一的知名景点,已做好重新开放迎客的前期准备。

天都峰是“黄山三大主峰”之一,海拔1810米,观景效果绝佳,也是国内外游客游黄山最青睐的景点之一。根据黄山景点轮休保护的规定,定期对天都峰、莲花峰等知名景点进行轮流关闭,停止接待游客,以保证自然生态和植被等得到修复。

黄山天都峰

2010年4月,天都峰进入封闭轮休期。2012年10月,天都峰生态修复工程动工。按照黄山景区的封闭轮休规定和以往做法,景点的轮休期一般为3到5年。汇集“百丈天梯”

“盼客松”“鲫鱼背”“松鼠跳天都”等于一体的天都峰,预计明年能对外开放。

房天下购房咨询:0559—2351082

房天下置业购房群QQ:83719937

黄山房天下微信: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