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山市明年将建成保障性住房6624套安置房5100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02 08:36

[摘要] 根据省里下达的目标任务,黄山市2015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6614套,其中新增廉租住房152套,新增公共租赁住房3533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929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6624套(户)。

根据省里下达的目标任务,黄山市2015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6614套,其中新增廉租住房152套,新增公共租赁住房3533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929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6624套(户)。

全市计划建设安置区16个,完成投资约10亿元,建成安置房约60万平方米、5100套。

在抓好续建项目黄山经济开发区金村地块1300套廉租房和新增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按照上级的要求,继续做好公租房与廉租房并轨运行工作和分配管理工作。

黄山市获得物业管理资质的企业已达150家

黄山城区11月土地挂牌公告 出让4宗面积75511.41㎡

住建部探路新棚改模式:安置和补偿结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