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书香云端】风捲书香迎新春 云端雪落享生活

房天下  2016-01-29 16:15

[摘要] 岁月深深,在书香云端,无论是月光下的雪地,还是春天的花枝,皆有美好。

时光的韵脚里,春天还在路上奔赴,窗外,依然是飘着雪花,而那些雪花好像是受书香云端之托,带着暖意,化身仿若微笑着盛开的花朵,就要从旧梦中醒来,以随缘的心境,走在明朗的季节。岁月深深,在书香云端,无论是月光下的雪地,还是春天的花枝,皆有美好。

人老了,会常常怀念那些走过的地方,曾经是多么地渴望抵达,在书香云端圆一此梦,憧憬着相遇的美丽,不必过于惊艳,也不必过于热烈,只是记录往日生活的轨迹,在业主的心中写意成暖暖的风景。人生,山一程水一程,长路漫漫,总是孤独的,择一墅居之,相伴想守护的人,共享天伦之乐!

每天清晨醒来,用欣赏的目光端详着这个世界,看冬日的雪花飘洒着屋舍四周。每天睡前,用知足的心态,来感受寻常日月的清淡和温暖。书香云端背靠名人山,依山傍江,绵延无止尽的新安江岸线,碧波微澜,夜景璀璨,一洗都市的喧闹与繁复,尽享诗意的生活。

项目动态:

书香云端项目11300元/㎡起售,优惠多多,等您来抢。凡购买书香云端项目业主均可享受以下至尊礼遇: 赠送百万价值的旅居卡一张; 免前两年物业管理基本服务费; 业主享终身免费泡温泉服务; 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管家服务; 专属国医养生配套服务; 会员制高端俱乐部专属服务。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6344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