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各区域历史高楼面地价公布 七区一县均破万

中安在线  2016-07-14 08:24

[摘要] 2016年7月7日,合肥土地市场网公布了一组数据——合肥市部分区域居住用地历史高成交单价和高楼面价。据数据显示,其中除了新站区、经开区和肥东县、长丰县楼面地价尚未过万,其他七区一县楼面价均已破万,其中滨湖更有一块地楼面价突破2万大关。

2016年7月7日,合肥土地市场网公布了一组数据——合肥市部分区域居住用地历史高成交单价和高楼面价。据数据显示,其中除了新站区、经开区和肥东县、长丰县楼面地价尚未过万,其他七区一县楼面价均已破万,其中滨湖更有一块地楼面价突破2万大关。

以下为公示原文:

关于我市部分区域居住用地历史高成交单价和高楼面地价的公示

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合政办秘〔2016〕77号)要求,现将高新区、经开区、新站区、政务区、滨湖新区、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以及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范围内,居住用地历史高成交单价和高楼面地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7日—7月1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局将结合公众意见和建议作出数据修正,及时正式公告发布部分区域居住用地历史高成交单价和高楼面地价,同时适时进行更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