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有限定无限

房天下  作者:易少卿  2016-07-18 10:57

[摘要] 房地产行业在几度被唱衰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强大的保值能力,特别是一线地产及旅游热地市场,楼市价格稳中推进已经成为惯性力量。让有限资本焕发为无限增值力量,不妨就在本市优质楼盘中搜罗一番吧。

在行业还在夸夸其谈地说着M1与M2的增速差距的时候,市场内已经有人开始重点关注M1中的民间资本力量了。在当前整体经济趋缓下行的重压下,持币观望成为主流,更多的资金留在了账户里。人们正在加快失去前期的投资热情与回报,但是根据当前的通胀比指数,存款已经进入了负利率时代,如何稳定保值成为了众多民间资本去向选择的关键。房地产行业在几度被唱衰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强大的保值能力,特别是一线地产及旅游热地市场,楼市价格稳中推进已经成为惯性力量。让有限资本焕发为无限增值力量,不妨就在本市优质楼盘中搜罗一番吧。

 汇金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物业地址:黄山屯溪区前园南路8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517

  汇金国际大厦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前园南路8号,黄山市建行总部大楼,大厦总用地面积6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将建设一幢18层高层住宅和4层商业裙楼,有200多个车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场,总投资1.5亿元。 大厦于2010年3月8日破土动工,预计于2011年10月30日前完成土建和水电工程并进入非毛坯阶段,预计于2012年10月30日前交付使用。 汇金一期: 17层高层住宅,面积88-272平,现房。产品有88平、137平、142平现房住宅&写字楼;251-272平6米挑高空中别墅;5米挑高整层写字楼;88平7层有3套非毛坯房源,其余为毛坯;公摊22%;一期一层8户,东边套套型为142平3室2厅1厨2卫3阳台;西边套套型为137平3室2厅1厨2卫2阳台;中间套套型为88平2室2厅1厨1卫1阳台。 一期卖点:市中心地段、闹中取静,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捷;东南亚公寓设计结构,所有房源全部朝南,北面是非毛坯走廊;层高除顶层和6层外,均为3米舒适型层高;一层配有3部三菱电梯;设有非毛坯大堂;地下大型双层停车场,配有191个车位,车位配比大于2:1;办公业主承担的是住宅的水、电、物业管理费,低办公成本,助力企业成长;项目自身配有餐饮、娱乐等业态,便利业主生活。汇金二期:二期已于2014年4月22日封顶,目前是准现房;合同交房时间2015年3月28日,预计交房时间2014年12月31日。二期目前在售余房为:84平2室2厅1厨1卫2阳台套型、97平2房变4房,通透、全明结构,边套套型;二期均为毛坯;其中97平为汇金二期“明星”户型,也是高性价比户型,可2房变4房,超大赠送面积,0公摊,连同赠送面积,有近114平。二期一层6户,公摊25%,物业费1.3元/平/月(含电梯费)。 二期卖点:市中心地段、闹中取静,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捷;非毛坯进户大堂;设置非机动车专门停车、充电位;户型方正、利用率高;项目自身配有餐饮、娱乐等业态,便利业主生活;租售比达1/200-1/300国际标准,高租金、适合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