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梦起跑 风雨无阻——贺荣盛发展上市9周年

房天下  2016-08-12 15:06

[摘要] 今夏,运动健儿在里约的赛场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

今夏,500余名怀揣梦想的追梦者在城市赛道上冒雨奔跑,致敬梦想。

雨水不能阻挠追梦者的脚步,大雨也浇不灭跑者心中的热情。2016年8月7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荣图盛展•致敬梦想”荣盛发展上市9周年&城市全民健身马拉松在河北廊坊荣盛发展总部前正式开跑。比赛设有9.9公里i跑与5公里欢乐跑2个项目,共有来自多个省市区的业主、合作伙伴及荣盛员工逾500名跑友共同起跑。

廊坊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庆春,群众体育科科长苑志新,荣盛发展监事会主席邹家立,项目委员会秘书长刘宏,执行总裁高级助理秦德生,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汉明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并参跑。

以“马”之名,致敬梦想

起跑仪式在淅沥雨声与阵阵掌声中拉开帷幕,荣盛发展邹家立主席奔跑上台,激情致辞,他感谢各界朋友与荣盛发展同贺上市9周年,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感受雨中马拉松的别样风情。他说,荣盛发展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合作伙伴、业主及社会各界一贯的信任和理解,更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付出!值此上市9周年之际,荣盛发展特别举办了本次马拉松盛会,与各届朋友同享公司发展之喜。希望用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致敬心中的梦想。

立邦涂料副总李汉明代表荣盛发展合作伙伴发言,他谈到立邦公司与荣盛发展合作15年来,见证了荣盛发展从一个区域地产公司,发展壮大为布局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的全过程,也学习到了荣盛发展从走向卓越的众多经验。对于企业来讲,战略合作、资源对接、携手与进、共赢未来是发展的大趋势,立邦将一如既往的与荣盛发展一起走“合而求同”之路,共同担当、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他代表所有合作伙伴表示,能够搭载荣盛发展这艘大船,大家必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优良的产品质量与荣盛发展同心同向、同心聚力、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尽管天公不作美,跑友依然热情不减地从荣盛发展大厦前激情起跑。

早上突如其来的阵雨并没有打乱组办方的布场工作,也浇不灭跑友的参赛热情。志愿者冒雨工作,布置比赛所需的补给与物资。参赛跑友冒着大雨陆续抵达活动现场,签到、检录、领取雨衣等工作有条不紊。上午8:30,廊坊市体育局赵庆春副局长鸣响发令枪,参跑人员在雨中用力量与信念共同拉开一场追梦的角逐。

9.9公里男子组诞生在开跑36’21’’后,女子组完赛也仅用时46’40’’。500名跑友中不乏专业运动员、媒体与国内知名跑友,他们表示,荣盛发展上市9周年&城市全民健身马拉松赛组委会用高品质的服务,创造了一场高水平马拉松赛事应有的标准,也为选手成就了一场奔跑与追梦的盛宴。

赛后荣盛发展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抽取小米手环、健康体脂称、户外帐篷、跑鞋、1500元荣盛币等30多项大奖,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备战上市成功,在深交所敲响上市宝钟,乘上了资本市场的巨轮,自此SZ002146起舞资本市场。上市9年,荣盛发展牢记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并主动适应市场趋势,持续发掘和满足客户需求,业务范围已涉及建筑设计、地产开发、物业经营、酒店管理、商业运营、投资管理等多个领域。2015年,荣盛发展销售额再创峰值,达309亿,总资产更是突破1000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6亿元,同比增长48.59%。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盛发展荣登“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第17位,“沪深上市房企投资价值10”第8位。

2016年,是特别的一年,不仅是荣盛发展上市9周年,也是公司成立20周年,“五五规划”起航,揭开“3+X战略”新征程的一年。荣盛发展“大地产、大健康、大金融”宏伟新蓝图的实现,有赖于社会各届朋友的支持,荣盛发展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业主及携手共进,同心同行!

荣盛发展,砥砺前行,不惧风雨,众志成城,同心共赢。在祖国的土地上,一笔一划用心镌刻出了属于自己的壮阔版图,同时也用事实证明:当脚步和梦想同步,谁也无法想象,未来有多宽广!

荣盛发展上市9周年&城市全民健身马拉松为新的启程喝彩,为新的梦想加油,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梦想而奔跑,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如需查询此次马拉松成绩或下载证书,请关注“i荣盛”微信号,输入您的参赛号码或姓名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