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悦华庭公益巡演(老街站) 9月19日引爆市中心

房天下  作者:易少卿  2016-09-20 11:10

[摘要] 栢悦华庭公益巡演(老街站),9月19日引爆市中心。

【黄山房天下讯】9月19日晚,由黄山市文化委员会主办,黄山市文化馆承办的“喜迎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广场文艺演出在老街举行,黄山置地栢悦华庭全程组织策划,为黄山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秋夜盛会。

19时整,在主持人悦耳的报目声中,“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广场文艺演出暨“栢悦华庭公益巡演”正式在老街口广场开始了。

本次巡演,有舞蹈、独唱、黄梅戏、大合唱、情景剧、京剧、民乐等众多节目类型,活动气氛异常火爆,间歇的问答有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老街文艺演出,是栢悦华庭黄山巡演的站,后期将有更多精彩站点巡演为黄山市民陆续奉上,欢乐当与你一起,敬请期待。

9月30日 现场展示中心 耀世绽放!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6018

项目地址/展示中心: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