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季献礼 米兰春天领你畅游孔雀王朝

房天下  作者:易少卿  2016-09-27 14:25

[摘要] 还在犹豫什么,真的要带你装逼带你飞咯!

秋风送来阵桂花香的时候,意味着一年之中美妙的假期快要来了,那就是国庆...国庆...国庆!!!米兰春天为祖国母亲提前庆生,特在这个秋季献上豪华大礼,那就是畅玩孔...雀...王...朝!!!

米兰春天 游孔雀王朝

黄山楼盘经典大作、地中海风情标杆——米兰春天,现所有销售政策再次升级:所有房源存5千抵2万,老带新推荐成功,老客户可享受双人孔雀王朝三飞六日游,新客户更享万元装修大礼包。

还在犹豫什么,真的要带你装逼带你飞咯!

米兰春天 游孔雀王朝

米兰春天位于黄山市屯溪区黄山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西侧,地中海特色的建筑风格深受广大购房者喜爱,自问世以来,一直受到追捧,销售业绩名列前茅。门口便有公交站牌,轻松步行5可让家庭生活配套无忧无虑,十即可抵达市中心,繁华尽享。公共交通米兰春天冠名,让来访朋友不在到处打听。价格适宜不用过于透支,你就能得到经开区成熟版块的多层洋房,旁边更有黄山碧桂园大型住宅区让区域聚集人气,让你入住即可享受成熟配套。

优惠详询:400-890-0000转 632563

楼盘地址: 屯溪区黄山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西侧(碧桂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