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玉屏齐云府二期花园洋房火爆开启

黄山房天下  作者:Jack   2016-10-01 12:14

[摘要] 10月1日,玉屏齐云府二期院落式江景洋房全城开启认购,吸引了上百名购房者到场抢购。据现场置业顾问透露,9月30日下午就有购房者前来通宵排队领号抢房,热度 。

黄山房天下讯:10月1日,玉屏齐云府二期院落式江景洋房全城开启认购,吸引了上百名购房者到场抢购。据现场置业顾问透露,9月30日下午就有购房者前来通宵排队领号抢房,热度 。

8:30正式开始选房,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手拿号牌的客户有序进场,等待叫号选房。有人焦急地期待,有人热烈地讨论,有人慎重地选择房源,有人兴奋地签约交款,有人分享成功购房的喜悦,置业顾问们也细心的为每位客户解答问题,现场繁忙而有序。

玉屏·齐云府,宛如一块璞玉印刻在横江江畔,妖娆秀美,拥有山色江光的粼粼嫁衣,更有素笺淡墨的慢节奏氛围。如此意境与尊贵同享的山水家园,给予了城市公民诗意栖居的梦想,能在山水间找寻惬意的生活和宽阔的胸怀。

玉屏·齐云府二期89-204㎡【院落式江景洋房】,整体户型设计格局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高。户户配阳台,主卧更自带飘窗,客厅也与阳台相连,通风、采光、赏景俱佳。无论是阔朗四房还是舒适两房,充分满足家庭居住之所需。

玉屏·齐云府望江而筑的院落式江景洋房坐拥头排一线江景,人性化的设计,使业主推窗即可望江,同时,园林盛绽出四季的娇美也能尽收眼底!一套江景洋房,双重美景享受,物超所值!

玉屏·齐云府二期全系江景产品85-142㎡院落式江景洋房均价5300元/㎡,存20000抵35000,开盘认购可享1个点的优惠,10日内签约再享1个点优惠。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 640824

项目地址:屯溪区西北部新潭镇,齐云大道西南侧,新二路东北侧,横江北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