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金九"逢园"火了! 29号楼联排楼王喜迎尊主

房天下黄山站  2016-10-08 09:20

[摘要] 纵观九月黄山主城区楼市,仅仅一个“火爆”不足以形容如此的盛况:9月下旬市区部分楼盘出现“井喷”,甚至出现了“抢购”和“断货”现象,业内一片看“涨”之势。确实,在上海、合肥等一、二线城市年初以来几轮房价暴涨的市场影响之下,黄山市的楼市也迎来了自己的“金九”。

纵观九月黄山主城区楼市,仅仅一个“火爆”不足以形容如此的盛况:9月下旬市区部分楼盘出现“井喷”,甚至出现了“抢购”和“断货”现象,业内一片看“涨”之势。确实,在上海、合肥等一、二线城市年初以来几轮房价暴涨的市场影响之下,黄山市的楼市也迎来了自己的“金九”。

而“逢园”作为天都首郡的扛鼎之作,自然受到黄山整个精英阶层的强烈关注。天都首郡和“逢园”凭借着的产品、户型,高端的国企项目定位、细致入微的全方位服务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树立起黄山市全新的美墅标杆。在“十一”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逢园”联排的首批实景交付,也正是为即将入住的尊贵业主们提前献上了好的国庆礼物。过硬的产品品质、交房现场温馨的布置和销售、物业的体贴服务更是令业主欣慰不已,倍感尊崇。

现在“十一”假期已过半。每天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和置业顾问忙碌的身影写下了天都首郡和“逢园”热销的每一笔佳绩。而拥有绝佳景观视野和舒适度超大空间的29号楼联排楼王也已于近日以超破七百万的总价迎来了它尊贵的业主,书写了黄山市联排市场的崭新传奇。

这一路,难得“逢园”。难得的是这一份品质,难得的是这一份服务,难得的,更是与每一位业主的珍贵情缘。天都首郡“逢园”,新安江畔联排宅邸,精工细筑,仅此56席,邀您于一脉山水间书写城市传奇。

VIP-LINE:400-890-0000 转 6345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