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歙县采取措施加快房地产去库存步伐

黄山市房产事务管理局  2016-10-21 09:09

[摘要] 歙县根据上级出台的房地产去库存政策措施,结合本县实际,采取购租并举、鼓励农民进城购房、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等措施,全力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歙县根据上级出台的房地产去库存政策措施,结合本县实际,采取购租并举、鼓励农民进城购房、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等措施,全力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一是建立购租并举住房制度。2016年起,不再新建公租房。同时,及时了解掌握开发企业建设、销售、债务等信息,鼓励房地产商向“租售并举”转变。二是鼓励农民进城购房。通过移委避险搬迁契税财政补贴、棚户区改造等方式积极去库存。对自愿进城购房的农民,除政策性补助外,适当给予一次性奖励或补助。三是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实施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提升3年计划,2017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541套,货币化安置不低于55%。力争到2018年底,全县商品住宅去化周期控制在12个月以内。用3年左右时间,去化商品房库存38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