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前三季度GDP增8.7% 商品房去库存效果明显

安徽网  2016-10-25 09:29

[摘要] 昨天下午,记者从省 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三季度我省GDP达到17132 亿元,同比增长8.7%。

昨天下午,记者从省 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三季度我省GDP达到17132 亿元,同比增长8.7%。

商品房销售额增长六成

各项经济指标显示,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17132 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8.7%。其中, 产业增加值1502.4 亿元,增长2.8%;第二产业增加值8337.5亿元,增长8.1%;第三产业增加值7292.1亿元,增长10.8%。

前三季度我省固定资产 额达19706.5 亿元,同比增长11.5%,比高3.3 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 3379.3 亿元,增长3.3%,增幅比上半年低5.4 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6009.7万平方米,增长47.3%,比上半年高7.2 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3569.8 亿元,增长60%,比上半年高9.9 个百分点。9 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2426.9 万平方米,比6 月末减少136.4 万平方米。3 月~9月商品房待售面积连续7个月减少。

城镇居民收入实际增6.6%

全省城镇常住居民,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21786 元,增长8.4%,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921 元,增长8.8% ,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1%。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7%,涨幅比去年同期高0.3 个百分点。

与“收入”增长相比,“消费”的增速要快得多。据了解,我省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257.1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其中,城镇社消零总额达5850.2 亿元,同比增长12.1%;乡村社消零总额1406.9 亿元,同比增长12.6%,乡村社消零增速要快于城镇。按消费形态来看,商品零售额6466.1 亿元,同比增长12.1%;餐饮收入791.0 亿元,同比增长12.%,餐饮业有回暖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