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全面拉涨 黄山置业 盘在哪

房天下  作者:易少卿  2016-11-30 09:49

[摘要] 房价全面拉涨,长远北苑甄稀 现房 在售,另有一楼商铺侯君亲临。

上个礼拜出差去黄山的衢州市,邻座是一个来屯溪看房的中年妇女。她说怎么去年跟今年的房价差这么多,本来还准备出手的,现在这么个高点又犹豫不决了,怕买在高点,那就坑了。

其实整个2016年的上半年黄山的房价都是相对稳定的,到了下半年, 是七月份以后黄山市区的房价就开始了爆发式上涨,一些品质较好的楼盘上涨了1500-2000元/平米不等,这样的涨幅对于高房价的一二线城市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是按照黄山市本身相对较低的均价基点,换算成百分比就是一个 可怕的数字了,部分项目涨幅高达35%-40%,可以说这几个月来的拉涨超过了黄山市区过去数年的涨幅。对于房地产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欢声鼓舞的现象,可是对于接下来需要继续购房的普通市民来说,目前的行情无疑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是跟风市场,买涨不买跌,还是继续观望?

今年下半年黄山市区房价 拉涨的原因,除了受外部大环境拉涨因素的影响外( 是黄山高铁的开通,合肥等城市对黄山的辐射影响加大),根本的原因在于黄山市区房源的供求失衡,目前除了经开区现房资源相对较多以外,江南、黎阳等 基本都是一个无新房可售的状态了。

这样的一个市场环境下,目前来看房价走低已经几乎不可能了,但拉涨阶段已经完成,后期继续大幅上扬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所以需要在后期购买新房的市民,除了避免在阶段高点买进以外,如何寻找现下市场 现房资源是保证未来置业 的关键。

长远北苑顶层复式 全现房销售

长运家园北苑位于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黄山汽车客运总站,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悠享10都市繁华生活圈。目前已成为汽车站 集居住、商业、交通旅游为一体的精品价值楼盘

在目前现房一户难求的市场下,长远北苑坐拥众多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 多层顶楼复式现房,任您挑选。

长远北苑顶层复式 性价比之王

扼交通要道之地,是为常贵。长运家园北苑,行车5有火车站,后有高铁区,坐拥汽车站旁 稀缺地块,加之经开区近年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地处 和经开区中间要道的长远北苑愈发凸显地理位置的重要性,是未来 巨大的楼盘

目前长远家园北苑多层现房顶楼复式均价仅3400元/平方米左右,对于偏远的经开区高层普遍6000+的期房售价,长运北苑多层复式楼,拥有超高性价比。

房价全面拉涨,长远北苑甄稀 现房 在售,另有一楼商铺侯君亲临。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61071

楼盘地址:  屯溪区齐云大道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