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黟县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实施

市房管局  2016-12-14 08:50

[摘要] 近日,黟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由县政府办公室颁布了《黟县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自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

近日,黟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由县政府办公室颁布了《黟县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自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

经济适用住房是由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套型面积和销售价格,按照合理的标准建设,面向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供应,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购买人须住满5年(以房产登记时间为准)、依法交纳土地出让金等差价款、进行变更登记、取得完全产权方可进入房地产市场交易。

《实施办法》对经适房上市交易如何办理作了明确,即购买人须向县住房保障办公室提出申请,提交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经济适用住房买卖合同》等相关材料。县住房保障办公室查验后,按照届时上市价格计算应交纳的土地出让金等价款,并出具《准予经济适用住房上市或取得完全产权通知单》,购买人凭该通知单及其它相关材料,依次到县地税、国土资源、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更登记等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