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医院周边棚改地块正式签约

黄山日报  2016-12-29 08:49

[摘要] 12月25日,市医院周边房屋征收集中签约工作正式开始。首日的签约工作进展顺利,当天签约完成200多户,完成总任务量的40%。

12月25日,市医院周边房屋征收集中签约工作正式开始。首日的签约工作进展顺利,当天签约完成200多户,完成总任务量的40%。

早上7点多钟,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当笔者来到该地块房屋征收办公室大门口时,看到这里已经排起了长龙,市民按秩序站在等候区等待签约的开始。工作人员也在有条不紊地做着后的准备工作。

8点一过,家住长亭巷的汪女士个进入签约处,很快便顺利拿到了首张购房券,“我提前来排队,就是想选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现在拿到券了,待会就去购房。”

市医院周边地块是今年中心城区棚改的重点区域之一,征收房屋面积46883.34平方米,涉及居民共计576户。据悉,辖区内房屋多为上世纪的单位集体宿舍,居住环境不佳,且不同程度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一家三口人,房子总共加起来才20多平方米,太挤了。”今年43岁的潘建军在这里已经住了20多年。拿到购房券后他打算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改善一下全家的生活环境,“现在有这个机会,我就想快一点住进新房,又着急又兴奋。”

为了保障签约能够顺利进行,征收办公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签约现场设置自愿排队区、签约等待区、签约处、审核处等多个功能区域。同时为了能够让前来签约的被征收户可以更早选到心仪的房子,征收办公室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我们在前期上户的时候,就把签约注意的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都做了一个温馨提示卡片,发给了各家各户。”昱中街道办事处城建办主任杨辉告诉笔者,“我们把签约组分成了五个大组,各组签约同时进行,在程序流程上也做到快捷迅速,不慌不乱,就是为了能够让被征收户们更早地选购自己心目中的好房源。”

接下来,征收办公室将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廉洁征收,在法律和政策允许范围内,大限度地保障被征收户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更快更好地推进市医院周边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