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亿恒大,为改变黄山而来

房天下黄山   2016-12-29 16:49

[摘要] 恒大集团安徽公司摘得1619地块,这标志着恒大集团将在2017年正式进驻黄山。

要说黄山年末楼市火的地块当属黎阳1619地块,该块位于屯溪区黎阳镇横江西路北侧、滨江步道南侧。此地块总面积98052.9㎡,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起始价2370元/㎡。把1619号地块称为明星地块也不为过,因为在黄山国土资源局11月30日的公示中竞买此地块的资格与要求必须是十强房企,意味着必将有十强房企即将入驻黄山。

锤落定音,12月29日,恒大集团安徽公司摘得此地块,这标志着恒大集团将在2017年正式进驻黄山。

“恒大”作为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一种品质的象征,一个引领产品发展方向的房企。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国建筑设计院、中国特级资质的建筑工程公司、中国工程监理公司、中国一级资质。恒大集团已在主要城市、3个直辖市及24个省会城市设立分公司,在1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大、进入省会城市多的房地产企业

深耕安徽11年来秉承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开发理念,专注于非毛坯产品的开发建设,使得恒大在安徽的每一个项目在保持统一高品质的同时具备超高的性价比,截止2016年11月,恒大安徽区域的销售业绩达180亿,实力书写安徽楼市品质住宅新篇章。

对于恒大进驻的该地块来说可能会因恒大的开盘进入拐点。整个地块紧邻市中心,处城西偏中轴线的位置,地段环境配套都可谓是优越,恒大的入驻对于拉动区域价值将会有更好的促进作用,将有助于黄山楼市的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