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悦华庭|低密墅境高层 生活如暖春般柔情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2-16 10:15

[摘要]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这初来乍到的春,唤醒一冬的沉寂,也为栢悦华庭墅质洋房住区,装点出一片勃勃的生机。超宽楼距、低密生活,一场春风与新绿的故事正在这里上演。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这初来乍到的春,唤醒一冬的沉寂,也为栢悦华庭墅质洋房住区,装点出一片勃勃的生机。超宽楼距、低密生活,一场春风与新绿的故事正在这里上演。

【墅质空间,春暖华庭】

在午后,枝头新抽出的嫩芽先感知春风的来到,空气绵软温柔,阳光似乎也是甜的,就连窗户,也“放下”了冰冷的外表,面对久违的暖阳,尽情“呼吸”,收罗满屋阳光。栢悦华庭108-128㎡墅质高层,空间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户户皆可享受长时间的暖阳照耀。

当夜晚降临、星光满布,立于朗阔阳台,抬头望向天空,视野中毫无遮挡,整片星空咫尺眼前。微风轻拂,只觉一切是如此安宁、美好。

【低密社区,悦然生活】

当居住空间与优美园林和谐相融,生活又将进入更悦然的境界。在密植的树木与花草间,两栋高层静静矗立,摒弃传统住区拥挤形态,与周围的社区美景融为一体,与洋房共享优质资源。

在初春的阳光里,闲暇时漫步其中,尽情感受春意融融与生命的活力,尽享栢悦华庭的舒适生活。

现栢悦华庭正在热销中,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10# 少量128㎡全能阳光户型全城热抢 9#即将载誉推出!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36018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