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迎新春“新安印象”全市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隆重启幕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2-24 15:07

[摘要] 新安印象邻黄山市政府、泊岸新安江畔,配套纯熟,交通便捷。新安印象12万㎡一线江景雅居,高层、小高层与排屋沿江依次排开,户型规划上做到户户面江、内置天井全明通透、户户景观房、拥有超高舒适度。G1#、G2#、G3#楼69-132㎡瞰江高层预计3月火热开盘。

2017年2月24日上午,迎新春“新安印象”全市干部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评选颁奖仪式暨作品展在新安印象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胡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永良、市文联主席倪国华、安徽德艺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勇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詹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天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盛文运、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成莅临现场,与全市机关干部职工、摄影绘画爱好者、媒体朋友,共赏摄影作品,品书画艺术。

此次迎新春“新安印象”全市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由黄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主办,安徽德艺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整个活动分征稿、展览两个阶段。自2016年10月征稿启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美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截止活动结束,征集到摄影作品2100余幅(组),书画作品300余幅。后经9名专家学者参与评审筛选,总共评选出书画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奖30名;摄影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奖30名。

本次活动选取了获奖书法、美术、摄影三类64幅作品于新安印象营销中心公开展览,透过作品感受当代中国社会生动的发展活力,领略大美黄山和人文徽州的独特魅力,以艺术的形式唱响时代的赞歌。

新安印象邻黄山市政府、泊岸新安江畔,配套纯熟,交通便捷。新安印象12万㎡一线江景雅居,高层、小高层与排屋沿江依次排开,户型规划上做到户户面江、内置天井全明通透、户户景观房、拥有超高舒适度。G1#、G2#、G3#楼69-132㎡瞰江高层预计3月火热开盘

销售地址:屯溪区码头路2号(码头路与滨江东路交口)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88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