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悦华庭|墅居高层 暖春三月与阳光相伴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3-01 15:57

[摘要] 当品质逐渐成为人们居住的主诉求,当舒适度成为衡量品质的重要指标,环境优美、全明通透、日照良好、使用率高的房子,在当下受到热烈追捧。栢悦华庭108-128㎡全明星舒居高层,构筑四季温暖如春全明户型,悦享时刻阳光温暖呵护。

当品质逐渐成为人们居住的主诉求,当舒适度成为衡量品质的重要指标,环境优美、全明通透、日照良好、使用率高的房子,在当下受到热烈追捧。栢悦华庭108-128㎡全明星舒居高层,构筑四季温暖如春全明户型,悦享时刻阳光温暖呵护。

与阳光作伴,浸沐温暖年华

当整座城市都沐浴在阳光中,你亦可以站在自家阳台,在晨曦中眺望远山,享受楼下园中飘来的花香,或许是一支杜鹃,或者是一树海棠;在午后的阳光中,和牵手的人一起漫步在园中小道上,新亚洲风格的园林,双中庭景观,建筑已然成为自然的一份子,都市的繁华在这里都归于静谧。

不止园林,在户型设计中,栢悦华庭的设计师充分考虑到居住者的需求,两梯两户设计,全南北通透,保证室内良好的采光与通风;宽厅、宽卧设计,大限度引入光照,让室内明亮无死角,时刻与阳光作伴。

以人为尺,用心考量,悦享美好

如此用心设计的户型,当然在空间布局上也是经过精细考量。三室两厅两卫奢阔空间,层次有序的将卧室、客厅、餐厅、阳台、客厅等科学规划,动静分区合理,符合人居生活习惯。

而且整体空间利用率高,每一地方都能“物尽其用”,主卧、次卧可以是入睡休息的地方,那么第二次卧则可以根据业主需求自行改造为书房、影音室等,充分满足居家的所有需求,享受生活的惬意与美好。主卧臻配私享卫浴,让业主在早晚盥洗高峰,减少与家人的“使用冲突”,提升居住舒适度。

栢悦华庭108-128㎡全明星舒居高层,后一栋,即将压轴献映,欢迎您的光临!

墅居高层压轴献映

唯此一栋9号楼 108-128㎡全能阳光户型 加推在即!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6018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牌坊前路(紧邻屯溪示范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