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心城区对改造后的老旧小区强化物业管理工作

黄山市房产事务管理局  2017-06-12 08:24

[摘要] 2016年以来,市中心城区对老旧小区进行了大规模改造整治提升,至目前已改造老旧小区120个。改造后的老旧小区硬件设施和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实现了“路平、水畅、灯亮、增绿”的目标。

2016年以来,市中心城区对老旧小区进行了大规模改造整治提升,至目前已改造老旧小区120个。改造后的老旧小区硬件设施和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实现了“路平、水畅、灯亮、增绿”的目标。

老旧小区改造后如何进行长效管理?为确保改造成果得到巩固提高,屯溪区委区政府立足长远、着眼当下,把小区物业管理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形成了多元化、多形式的物业管理模式,收到良好成效。该区去年引进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对怡阳花园和花上园两个小区进行规范化管理,让老旧小区和安置区居民感受到了正规化管理带来的温馨生活。上新社区“幸福园”小区,选择自治管理模式,组建了业主委员会,并在7个单元楼各选出一名楼栋长参与小区日常管理,目前小区居民物业费缴纳率近100%,物业管理步入正规化轨道。徽山路社区探索实施了社区、支部、业委会(居民小组)、物业公司“四位一体”的大物业管理模式,把19个老旧小区打包给黄山狮城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物业收费从过去的20%提高到80%以上,各小区卫生保洁有人管,垃圾清运很及时,设施设备有人维护,生活环境大为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