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宇·桃源里】多层电梯洋房,献映阳光生活

房天下黄山   2017-06-15 13:33

[摘要] 广宇·桃源里 多层电梯洋房,献映阳光生活

海德格尔说:“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的。”

阳光,暖流。

爱人,孩子。

繁花,石径。

懒散午后,一把摇椅,拥享静美温暖时光……

蔚蓝天空,彩色风筝悠悠飘荡,清风划过枝叶带来夏季的香气,坐望林荫小路,一杯清茶承载阳光满怀……

【广宇·桃源里】多层电梯洋房,献映阳光生活

意向图

现代生活将人们带入了一个快的节奏中,每天面对络绎不绝的车辆和繁重的工作任务,身心得不到有效的放松和舒缓。而家是生活依赖的港湾,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理想家园,肆意享受阳光照佛,清风随意关顾,晨听鸟儿歌唱,夜听蝉儿低鸣。

这样的理想家园,要与这个喧嚣、繁杂的社会保持一定的距离,要享受静谧,又要触手可及都市的繁华与便利。

【广宇·桃源里】多层电梯洋房,献映阳光生活

意向图

广宇·桃源里正是每个人心中这样的理想家园。

繁林茂枝、绿草遍地、百花争艳、流水潺潺……轻轻地推开一面窗,留驻世间美景,拥抱久违的自然。

【广宇·桃源里】多层电梯洋房,献映阳光生活

意向图

在这里生活,每天清晨伴随着鸟鸣花香醒来,推开窗户,享受着缕缕清新的绿氧,在阳光的沐浴下,每一处都参透着对舒适生活的向往。

优美的自然景观犒赏择居于此美好生活追求者。这里的一花一木都将一种美学的感动与从容,交融进生命的气息。

【广宇·桃源里】多层电梯洋房,献映阳光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