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景雅居|精装小户 让精彩生活发生在身边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6-16 09:52

[摘要] 有时候,我们总是太仓促的匆匆行走,忙着不停的去规划生活,去追赶时间,可生活质量有时却不尽人如意,生活的诸多乐趣就这样在奔波间流失了。生活越有闲,越能更好的用心去经营。总有一群人把生活过的潇洒从容,让人艳羡不已。

有时候,我们总是太仓促的匆匆行走,忙着不停的去规划生活,去追赶时间,可生活质量有时却不尽人如意,生活的诸多乐趣就这样在奔波间流失了。生活越有闲,越能更好的用心去经营。总有一群人把生活过的潇洒从容,让人艳羡不已。

生活有闲才精彩

城市发展越来越快,享受精彩生活往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当别人的每次出行都要规划好久,而你只把它当成一种闲逛的乐趣,最富有的生活状态大概就是如此。栢景雅居现加推精装小户,时光沉淀下精品楼座应市而出。身处繁华都市中,节省生活时间成本,精装小户繁华围绕,融会万象精彩。为惬意而居,让美好生活成为一种常态。

生活达人 演绎美好维度

穿过马路就至太平洋购物中心,当别人还在奔赴美好的路上,你出门3就比别人快一步享受到黄山前所未有消费体验。3万方一站式太平洋购物中心,集美食、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丰富购物业态,城市精英的繁华生活精彩上演。在这里全方位的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实力大品牌提升生活水平。

5到达10万方栢景雅居醇熟社区商业,有温度,有特色的商业街,感受左邻右舍浓郁的生活氛围,达人的柴米油盐生活一样会绽放出活色生香的精彩。生活家用心经验各种美好生活得心应手,节省的时间才能收获有质量的生活状态。逛一逛家门口的繁华商圈,日子在这里过得丰盈自如。

出发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在追逐的路上不要忘了体验生活的乐趣。栢景雅居35-40㎡精装小户,盛装再启小空间里的繁华大生活场。

营销中心:屯溪区西海路18-2万安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