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栢悦居|等待 只为遇见美好 精装样板区华美绽放!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6-16 09:56

[摘要] 值得等待的,一定值得拥有!6月14日,历经时光的精雕细琢,黄山置地栢悦系黑钻作品——栢悦居精装样板示范区,在全城瞩目中这个具有里程碑式的建筑艺术品惊艳亮相,很多预约来访的朋友前来一阅样板房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值得等待的,一定值得拥有!6月14日,历经时光的精雕细琢,黄山置地栢悦系黑钻作品——栢悦居精装样板示范区,在全城瞩目中这个具有里程碑式的建筑艺术品惊艳亮相,很多预约来访的朋友前来一阅样板房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栢悦居择址一城交通枢纽西海路,4A景区黎阳in巷,3万方太平洋购物中心及10万方栢景雅居社区商业左右。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屯溪四中、九小学府环绕,优渥一城优质资源,造就了难得品质人居。栢悦居注入对精致生活的理解,以奢华精装的匠心致敬美好生活。

完美的生活源于专业团队对生活美学的无数次碰撞,6.6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开启归家的生活仪式感。公共休闲区、空中花园,视野尽宽,盛放闲情雅致。

品藏多种美好生活

户型方正的空间设计,南北通透,带来视野开阔的舒适明亮感。品牌家电,大气典雅的家居创意组合,打造了一整套格调家私。柔和的暖光照射增加家的温柔感,奢阔客厅悦享怡乐居家和亲友相聚的美好时光。嵌入式收纳设计空间,收藏生活锦绣,增加艺术美观度,实用又赏心悦目。

奢华朝南主卧功能齐全,配置独立卫浴,享受自由私密的大家生活范。超大观景落地窗,视野开阔,极揽阳光与美景,一个完美家的模样就这样呈现了。在优雅奢华的生活情调里,享受真正的尊贵生活。

实景样板间,最直观感受生活氛围,关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尽收眼底。栢悦居218位主人的精装美宅大幕已开,精彩继续,诚邀新朋老友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