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山区启动2017年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工作

黄山市房产事务管理局  2017-06-20 08:06

[摘要] 6月14日,黄山区房管局发布公告,自即日起至7月14日,凡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社区提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格申请,各乡镇、社区在规定时限内将申请户的相关资料通过“一站通”报送至区住房保障办公室。

6月14日,黄山区房管局发布公告,自即日起至7月14日,凡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社区提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资格申请,各乡镇、社区在规定时限内将申请户的相关资料通过“一站通”报送至区住房保障办公室。

该区房管局住房保障办公室将会同区直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程序,对申请人的房产、收入、车辆、住房公积金等情况进行审核、公示,认定后作为城镇低收入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对象。住房保障办公室按照程序予以审核、公示、确认,做到政策公开,程序透明,打卡发放到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