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山幸会,状元来了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8-07 14:06

[摘要] 8月6日上午8点58分,位于屯溪一中旁的状元首府在黄山人民的翘首期盼中迎来了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状元首府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各位媒体同仁等均出席了开放仪式。

8月6日上午8点58分,位于屯溪一中旁的状元首府在黄山人民的翘首期盼中迎来了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状元首府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各位媒体同仁等均出席了开放仪式。

上午8点58分,在一片响亮的鞭炮声中,状元首府营销中心宣布正式对外开放。人潮汹涌而至,用热情引爆了状元首府营销中心现场。

状元首府位于黄山市经开区梅林大道与祁门路交叉口西北角,交通十分便捷。三无缝接驳黄山北站,距离黄山机场、汽车站也是非常便捷。21路公交从门前路过,拉近了与黄山市区的距离,进则繁华、退则宁静 。

据悉,状元首府案名来自于屯溪一中的启示,项目黄山的高中屯溪一中,住状元首府中高考状元是开发商对所有莘莘学子深深的祝福,所以取名状元首府。另有新城实验学校在侧,就学非常便利。

另外,本项目距离首康医院也比较近,轻松呵护家人的健康,配套可谓非常齐全。

状元首府首推86㎡、113㎡的稀缺多层花园洋房。一楼大庭院、顶楼大阁楼均是全赠送。

首开48套房源,早上七点半开始,就引来了上百组客户到访咨询。营销中心现场,工作人员用专业的最认真的态度,为客户答疑解难,有针对性的解答客户提问,现场十分热闹喧嚣。

开放只是开始,开盘才是重点,状元首府感谢各位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相信不久后的开盘,状元首府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更多销售信息,请咨询营销中心,营销热线:0559——2187999

营销中心地址:黄山市梅林大道与祁门路交叉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