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数据控”西南总部基地落户新川,成都项目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7-08-08 16:42

2017年8月8日,位于天府新区新川科技园核心位置的拓尔思西部区域总部及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奠基仪式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新川科技园等各级领导、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同时,施工方代表、媒体代表也应邀参与,逾千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据了解,2016年2月29日,中国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尔思”)摘得新川板块劲松南片区地块,宣告成功入驻新川创新科技园。

拓尔思作为大数据行业领军龙头企业,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29),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发展战略,旨在帮助客户实现从数据洞察到智慧决策的飞跃。拓尔思首次布局西南,在新川建设西部区域总部及大数据技术研发中心和运营服务基地,包括成都拓尔思运营总部、大数据技术研发中心、大数据服务平台运维和呼叫中心、大数据技术和应用展示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等机构。

*核心热土之上 发展潜力力透纸背*

地处“”的国际城南,定位于城市红利尽显的新川板块,占住了价值飞跃的高地。随着国际城南大量核心区域土地出让,继大源之后,2017年,基于新川创新科技园着力打造成为产业、生态、人文高度融合的科技创新示范城,新川板块成为房地产市场上公认的潜力热土。

区域内轨道交通便捷,地铁一号线四河、广都两站园区,经红星路南延线的快速公交系统(BRT)连接园区内外,交通极为便利;并且“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拥有良好的景观配套资源,区域综合价值极为明显。

拓尔思西部区域总部及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建筑面积超过10万㎡,涵盖四大业态,集超甲级写字楼(拓尔思西南区总部入驻,自持),高端精品酒店(自持),精品物业,独立商业街区于一体的综合体复合社区。

大城核心,繁华兑现指日可待,项目预计在2017年第三季度盛大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