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黄山站赴京总部学习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8-16 09:39

[摘要] 8月盛夏,骄阳似火。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与激情从黄山出发,踏上了赴京学习的旅程。没错,他们就是搜房网房天下·黄山站的学习小组。此次培训活动一行五人,在运营总监汪韬的带领下,他们希望在房天下总部能学习到最新的运营理念与技术。

8月盛夏,骄阳似火。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与激情从黄山出发,踏上了赴京学习的旅程。没错,他们就是搜房网房天下·黄山站的学习小组。此次培训活动一行五人,在运营总监汪韬的带领下,他们希望在房天下总部能学习到的运营理念与技术。

8月8日,黄山站学习小组准时抵达目的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A座的北京房天下总部。不得不说,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总部的大楼也是相当的气派。

此次黄山站的学习活动被安排在了总部13楼的迈阿密厅,在这里我们会见了新房集团销售部的焦阳焦总监。焦总监是本次学习培训的主要讲师之一,8日上午,焦总监就网站建设经常遇到的问题与难点对我们进行了指导,利用各地市在运营中遇到的案例为我们剖析难题,在学习运营理念的同时也不忘将房天下的企业文化灌输其中。“业绩优先,数字说话”这八个字是大数据时代最直观的标尺,是所有房天下人职场的座右铭。

8日下午,由总部的编辑王秀锦为我们带来了后台操作方面的培训,王编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所有操作步骤在大屏幕上逐一展现,同时也将可能出现的错误反复强调。让整个学习小组感受到房天下能够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房地产资讯以及最权威的购房指导服务,这与房天下编辑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是分不开的。

此次赴京学习行动,小组成员在学习培训之余,团队建设也没有落下,一行五人统一行动,游览了祖国首都的各个景点,品尝了各地的美食,开阔了视野与见识。

为期三天的学习之旅很快告一段落,但是每个人都在此次培训中收获满满。培训结束后也对此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于黄山站未来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把此次学习到的观念与技术融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共同打造一个更加更加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