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地:屯五路边将建教育小镇 总投资约30亿

黄山日报  2017-08-16 15:24

[摘要] 8月14日,黄山中锐教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市长孔晓宏出席项目座谈会,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双方约定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副市长陆群,市政府秘书长汪义生等参加会议。

8月14日,黄山中锐教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市长孔晓宏出席项目座谈会,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双方约定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副市长陆群,市政府秘书长汪义生等参加会议。

黄山中锐教育项目计划由上海中锐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建设内容主要是国际学校、教育营地、国际IB培训中心及商学院基地(酒店)、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教育地产等五个方面。总面积约534亩(其中,建设用地264亩),70%以上用地(390亩)用于打造各类教育产业资源和业态,总投资约30亿。

5月份以来,双方经过多轮对接,确定在西区二号路、屯(溪)五(城)路交接区域建设该项目,并就项目推进方案达成一致意见。根据进度安排,现在起至明年2月,双方主要是落实合作要求做好开工准备,确保项目明年3月开工!

中锐控股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多元化的现代企业集团,是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教育投资、文化产业投资等领域。

集团旗下的中锐教育集团是中锐控股集团旗下的主要成员,经过18年卓有成效的努力,形成了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与企业培训的集团化教育体系。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拥有几十家紧密型的合作学校和独资举办的学院;在国内20多省份建立了50多家教育分支机构,是目前国内教育业务范围最广,投资规模的大型教育集团之一。目前,已拥有一所国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国际学校,并收购和管理了一所新加坡高等院校。同时,中锐也十分重视基础教育,在苏州、徐州、合肥等地兴办了三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外国语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