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景雅居精装小户】启幕精彩幸福生活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8-17 14:58

[摘要] 栢景雅居精装小户,让你有机会给她一个温暖的家,给她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曾经觉得无比遥远的2017年,转眼之间,已经过去大半,计划着年底要结婚的你被“买房大计”不断推迟日期,生活是时候来点改变了!

栢景雅居精装小户,让你有机会给她一个温暖的家,给她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选一份你喜欢的工作,每天元气满满的实践理想,选择一个你喜欢的人,每天享受甜滋滋的生活。选择一所精致的家,每天结束工作,褪去一身疲惫,回到属于你们的家,这都是你坚持所得的硕果,也是对爱情履行的责任。

栢景雅居35-40㎡精装灵动小户,一室一厅一卫,生活、休息功能齐全,恰好满足你们的二人世界。项目承袭置地匠心精工,从人居角度考量居所。电梯入户,户型设计方正通透,独立卫生间设计等,于细节处彰显匠工品质,旨在打造精致舒适生活空间。

高性价比小户 你的睿意之选

置地的品质一直是有目共睹的,已然售罄的栢景雅居二手房,二手房价持续不断上涨,对比11372元/㎡的价格,栢景雅居精装小户俨然是弥补了你错失栢景雅居的机会。作为过渡性的刚需小户,未来转手的二手房市场行情也可以预见。

除却产品本身的优势,项目也占据了优质的生活配套,推窗即见万方园林实景,享受鲜氧生活,并且坐拥栢景雅居醇熟社区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未来用于父母养老居所,也是不错的打算。

坐拥商圈 悦享精彩人生

生活不仅要舒适,还要缤纷多彩。栢景雅居精装小户,城西繁华商圈、黎阳in巷等商圈,畅享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多功能一站式于一体的醇熟配套,享受缤纷多彩的惬意生活。

下楼举步即可抵达3万方太平洋购物中心,3可至10万方栢景雅居醇熟社区商业,真正享受便捷的都市生活,更可沿西海路通达全城,尽享一城繁华。栢景雅居35-40㎡精装小户,盛启小空间里的繁华都市生活。

销售热线:0559-2562888

营销中心:屯溪区•西海路•18-2万安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