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航公寓丨屯溪城东 价值体现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8-18 10:13

[摘要] 屯溪城东的东航公寓,以天盈福地置业的实力开发和东航国际酒店的强劲运营背景,以47~84㎡的精装酒店公寓为主打,借助屯溪城东极致优越的环境地理位置,政务及CBD商圈成熟的顶级城市配套,使之成为屯溪极具投资价值的标杆性地产。

屯溪城东的东航公寓,以天盈福地置业的实力开发和东航国际酒店的强劲运营背景,以47~84㎡的精装酒店公寓为主打,借助屯溪城东优越的环境地理位置,政务及CBD商圈成熟的城市配套,使之成为屯溪极具投资价值的标杆性地产。

城东作为屯溪高价值地产区域,其价值的逐渐攀升并非只是因为楼市火爆炒作而成,城东有着屯溪市区的新安江风景,在原有的滨江绿化带基础上,市政投入巨资对其整饬一新后,新的滨江城市公园带给了人眼前一亮的美好风景,每天游客如潮,市民们在此休息游览,花山大桥,古村落,孙王阁夜景,观光游船,观光索桥,世纪广场等,已经成为屯溪市民不可缺少的生活元素,也使得城东在屯溪城市旅游中形成了其自有的独特的城市景点。也让外地游客对此留连忘返,所以很多外地游客因为城东的环境和生活便利而在旅游后有了在城东投资置业的想法和行动。

东航公寓就是位于屯溪城东高价值地产CBD核心区域,城市高端政务商务配套区,交通便捷,至市中心区域及旅游景区和主要高速公路的黄金干道,黄山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均只有五至十五,同时市政府,市人大等政府机关隔路相望。城市滨江公园,酒店高层即可以纵览新安江美丽江景,临江休闲散步,可尽情体会新安江美丽山水的大美风光。

现在购买东航公寓可以直接委托给东航国际酒店经营,2017年底前成交至2019年底可享受总房款15%的回报,同时成交客户每年可享受15天免费入住权。2019年12月31日东航管理到期后酒店会根据运营情况决定是否继续经营,若继续经营,则业主可与酒店重新商谈托管的利益分成,客户亦可决定自住和出租!

随着近年来的城市发展,来屯溪创业,工作,旅游的外地人逐年增多,在当下的地产行情以及城东发达的生活配套,休闲娱乐配套,市政配套,常驻和流动人口的增多,带动着城东越来繁荣的商务,商业,旅游等业态的飞速发展。4880元/㎡起售的超高性价比,如此值得投资的公寓产品。您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

项目地址:黄山天都大道8号(神话会所旁)

销售地址:东航国际酒店一楼大厅内

开发商:黄山天盈福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合道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