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雄安新区房租暴涨部分房屋涨了4倍 推出最严管控

人民网  2017-09-01 09:44

[摘要] 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在房屋租赁市场价格上涨,部分住宅类房屋租赁价格暴涨2至4倍的情况下,雄安新区推出4月份成立以来最严管控措施。

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在房屋租赁市场价格上涨,部分住宅类房屋租赁价格暴涨2至4倍的情况下,雄安新区推出4月份成立以来最严管控措施。河北省一级公安已展开行动,严厉打击恶意炒作行为,并对现有存量房屋进行调查摸底,挖掘现有房源供应潜力。同时,新政策还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闲置厂房、空置院落,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利用已建成房屋开展租赁业务,以期增加房屋租赁市场供给。

JoeJohn:多亏雄安新区诞生之初就限制炒房,不然隐患更大。

皇家地理学会:打击中介机构哄抬价格是可以的,但供需关系变化,价格肯定会变化。

Seaside_Wang:市场具有盲目性、滞后性、自发性,需要国家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