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澳华媒:墨尔本房产竞拍者下降 或因中国买家撤退

中国新闻网   2017-09-12 10:04

[摘要] 中新网9月12日电澳洲新快网近日刊文称,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越来越少人去看房和参加拍卖会。其中,在200万澳元以上的房产拍卖中,竞拍者的数量仍在持续下跌,主要来自中国的“海外市场推动力”的作用不再明显,造成竞拍者数量下跌。

中新网9月12日电澳洲新快网近日刊文称,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越来越少人去看房和参加拍卖会。其中,在200万澳元以上的房产拍卖中,竞拍者的数量仍在持续下跌,主要来自中国的“海外市场推动力”的作用不再明显,造成竞拍者数量下跌。

文章摘编如下:

据报道,上周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数十场拍卖会中,尽管竞拍者的参与率下降,但拍卖成交房产的比例依然很高。

Kay & Burton的主席帕特森(Scott Patterson)表示,越来越少人去看房和参加拍卖会,部分原因可能在于维州政府引用新拍卖房产法律。很多高标价的房产只吸引了1、2名竞拍者, 而去年这个时候,大多数拍卖会上都有多名竞拍者角逐。

上周六(9日),Domain Group发布墨尔本清盘率达73.1%,稍微低于前一个周末录得的74.8%,且仍低于去年同期。不过,房屋拍卖数量大幅上升,和前一个周末的844套相比,上周末有927套房入市拍卖。

据了解,位于中央公园佩奇街(Page Street)136号的一套房屋以640万澳元卖出,是全澳的拍卖价格。

帕特森称,政府5月份时对入市拍卖物业规定了严格的价格区间,这意味着人们知道附近物业的售价大概是多少,这也让他们迅速决定是否去看房。

James Buyer Advocates主席詹姆斯(Mal James)表示,在200万澳元以上的房产拍卖中,竞拍者的数量仍在持续下跌。和12个月前相比,主要来自中国的“海外市场推动力”的作用不再明显,这造成竞拍者的数量下落。

James’Bidderman统计数据对参与拍卖房价超过200万澳元的竞拍者进行追踪。一年前,每一次这种拍卖会中有2.2名竞拍者参与,而今年下降至1.8人。

(责任编辑/汪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