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窗便是青山绿水 这才叫度假!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0-18 16:59

[摘要] 度假是为了收获健康! 专业健康度假网站HealthandFitnessTravel总结了2017年健康度假趋势,从避世戒烟到情感疗愈,从癌后恢复到美食排毒……总之,度假能使人心情愉快,能使人更加健康!

度假是为了收获健康! 专业健康度假网站HealthandFitnessTravel总结了2017年健康度假趋势,从避世戒烟到情感疗愈,从癌后恢复到美食排毒……总之,度假能使人心情愉快,能使人更加健康!

一个令人神往的度假区,不仅仅在于它配套齐全,快速解决生活用品外; 令人难忘和感动的,往往是我们推开窗那一瞬间看到的叹为观止的景色,就如荣盛·金盆湾。

推开窗就是青山绿水

推开窗就是浩瀚星空

推开窗就是阵阵花香

推开窗就是桃源仙境

推开窗便是独享的天堂

这才是我们 理想的度假生活

晚霞,绚丽的刚好。灯光,暖黄的刚好。坐卧在自己的窗前,窗外的景观,华灯初上。房间里,弥漫着蓝调音符的慵懒。这才是度假的惬意!

当曙光将你幽幽唤醒,站在窗前,看着青山绿水、经典建筑的完美融合。此时的风景,彼时的故事,终究变成勾起微笑的回忆。

沿着沿湖栈道,一路曲折蜿蜒,忽然一个转弯,这里,清波荡漾,清幽怡人。那份静谧,颇有些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境界。

瞭望远处,竹林摇曳,不知李慕白是否依然背手仗剑,轻灵的纵跃于碧水青山之间。这里,就是太平湖,这里,就是荣盛·金盆湾,10200亩的黄帝养生大盘。度假 选择地。

健康度假处

您值得拥有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9931

(责任编辑/汪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