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悦山奠基仪式倾世盛启 揭幕城央豪宅丰碑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0-20 10:46

[摘要] 每一个时期,都有创领时代方向的先行者,每一座城市,都拥有擎动城市发展的天赋沃土。黄山置地,以远见城市未来的卓越视野,于城央贵脉区域,打造黄山栢悦系豪宅巅峰之作——栢悦山,以精工品质开启黄山城央豪宅时代。

每一个时期,都有创领时代方向的先行者,每一座城市,都拥有擎动城市发展的天赋沃土。黄山置地,以远见城市未来的卓越视野,于城央贵脉区域,打造黄山栢悦系豪宅巅峰之作——栢悦山,以精工品质开启黄山城央豪宅时代。

10月20日,置地·栢悦山奠基仪式盛大开启,融萃黄山12年拓城经验,秉承黄山置地的豪宅血统,势必将在黄山豪宅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就时代人居的丰碑。

作为在黄山有口皆碑的地产企业,黄山置地的每一次活动都将吸引众多关注,活动当天,在喧天的锣鼓声与鞭炮声中,置地·栢悦山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一座栢悦系豪宅即将矗立于黄山城央。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开场白,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舞狮表演,将秋天早上微寒的气息彻底驱赶,在主持人对项目详尽的解读,以及对未来规划与发展的阐释下,一处融汇城市繁华与天工品质的豪宅住区,清晰的展现在眼前,使在场的人员都对项目充满了幸福的向往。

奠基仪式的正式启动,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中,黄山置地的领导人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手握系有红绸的新锹为奠基石培土,预示着这块土地在此刻被黄山置地赋予新的生命,也预示着,黄山置地当不负这块土地的众望,给城市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与骄傲!

作为深耕黄山多年,居民耳熟能详的地产企业,黄山置地一直作为“城市推进者”的而努力前行。煌煌数十年,赫赫造数城。从栢景雅居、黎阳in巷、栢悦公馆到栢悦南山0元/平方米[屯溪区]栢悦南山0套在售、栢悦华庭,无论是销售速度还是销售业绩,都是区域板块的领跑者。让“在黄山,住置地”不仅是一句推广语,而是全体黄山人的共识。作为黄山置地栢悦系里的作品,也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豪宅项目,置地·栢悦山的倾世现映,汇聚稀缺城市资源与天工品质,必将掀起新一轮的人居改革浪潮。

盛大的置地·栢悦山奠基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仅代表着置地·栢悦山,这座豪宅封面即将拔地而起,同时也代表着以置地·栢悦山为黄山豪宅时代正式启幕,未来,这片土地的一砖一瓦都将在人居的历史中恒久存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