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买 产地不可以不注意5大问题

河源网  2017-10-20 14:43

[摘要] 想给孩子买 地产,如果买了房子孩子不能 ,那就真的“惨不忍睹”了。你想买 地产,有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想给孩子买 地产,如果买了房子孩子不能 ,那就真的“惨不忍睹”了。你想买 地产,有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一、二手 地产的 迁移要 注意

二手 地产一定要 注意 的迁移问题。二手房买卖过程中,由于产权过户与 迁移并不是同时进行,一般情况下是先办理产权过户手续,而后再办理 迁移手续,卖家将原有 从房产所在的地址中迁出,买家才能将家庭成员的 迁入。而 是要满足 及入住两个条件才可以报名 ,所以购房者 能签订书面协议,确定 迁出的时间及违约责任。

二、当心山寨 地产

地产大热,不少开发商假借“地产”之名进行虚假宣传,给购房者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因此购房者在购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通过官方渠道进行确认,谨防这些山寨 地产, 把 地产这一项内容补充落实到购房合同中,以免出现偏差。

三、一定期限、一定面积才有一个

例如:昆山新规:每5年认定一个 ,人均面积不低于18㎡,那想要在昆山购买 地产一定要注意两个细节:

1、签订购买 地产合同日期的前5年,该 地产内没有在同一所 以地段生的名义 。

2、人均面积低于18㎡的住房不能作为 地产。

四、关注 划分 动态

现在中 对 孩子的选择有自己的原则,按照某种原则,如以街道、河流、小区等对各 的 区进行划分。但是, 的划分经常会有所变动,因此家长在购买 地产之前,一定要提前确认好所属 ,以 局公布的 划分为准。

五、住、户一致,就近 或

购房者要注意 的 原则,例如目前昆山招生实行“住、户一致,就近 ”的 原则,要求小孩 必须与父母 、家庭住房三者相一致。如果父母名下有多处房产,小孩 则按照实际居住所在地就近 。因此并非购买了 地产,就可以 。您必须留意当地的规定,以免孩子入错 。

买 地产时需要留心3个地方:

1.有的 地产无法办理按揭贷款

按照相关规定,房龄超过30年,商业银行不给予办理银行按揭贷款。购房者在买房时要注意房产面积及房龄,以免签订了购房合同却无法贷款。

2.原房主未将 迁出不能入户。

3.在租期的房子不能入住,可能会耽误孩子 。

(责任编辑/汪倩)

标签:地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