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地·栢悦山 | 定义城央生活豪宅高境界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1-23 10:54

[摘要] 每一座世界名城,都有一条城市黄金中轴。对于黄山,同样如此,承载千年古韵的屯溪市中心核心区域,历经岁月洗礼风华沉淀,见证一座城市的蜕变与成长,封藏这一整个城的时代繁华

1

居于城市中心,享受繁华生活

每一座世界名城,都有一条城市黄金中轴。北京中轴线穿过天安门、故宫至鸟巢,见证城市历史的辉煌。纽约中轴线曼哈顿第五大道,汇聚了这座世界都会尤为显赫的地址门牌。巴黎中轴线香榭丽舍大街建起巴黎城的壮丽景观,见证法兰西王朝的财富和艺术繁华。城市中轴矗立着城市地标商业中心、文化中心,凝聚一座城市的稀贵资源所在。

1

▲意境图

对于黄山,同样如此,承载千年古韵的屯溪市中心核心区域,历经岁月洗礼风华沉淀,见证一座城市的蜕变与成长,封藏这一整个城的时代繁华。

置地栢悦山

造就城市发展新地标

目光如炬的黄山置地,深耕12载匠心一脉相承,再造标杆巨作,以独特眼光择址城市中轴,打造城市稀贵巨著——栢悦山,以低密姿态成就这条中轴带上的标杆巨作,由此界定黄山中央华宅带的稀贵价值所在。

在这块城市中轴资源带上,蕴藏了黄山至为珍贵的城市资源。黄山市政府、维多利亚广场、黄山百大商厦、大润发超市等;以及黄山市实验小学、六小、柏树小学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在侧。汇聚了商务贸易、休闲购物、行政管理、公共设施、文化教育等城市核心功能资源,城市中心地位无可撼动。

1

▲意境图

自然禀赋增添板块价值

回归理想城市人居

而一条新安江,水何澹澹穿城而过,打造一线生态长廊,滋润一方水土,孕育了古城千年文明。择水而居,是一种回归自然的亲密,更是人类最理想的栖居之选。

十里水畔,绮丽风光,自然禀赋与城市天赋在这里交融,河景闲适与都会风华随意切换,如同黄山市心献给城市塔尖人物至为珍贵的项链,真正的城市豪宅,当如此。

1

▲意境图

是繁华之中的城心生活

更是层峰人士的身份标注

当尘世的浮华褪尽,人们开始追逐一种理想的都市人居,渴望在繁华之中寻得一处得以安定的隐居生活。于是建筑与自然的融合、繁华与宁静的相承,便成了不可或缺的因素。身处城市中心又置身自然,繁华静谧随意切换,进退从容,每天归家都是穿越风景的旅行。

藏锋于繁华深处,又静卧于山水之中,将“出一步世界,入一步自然”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荣居于此,不仅权握繁华,更是对层峰人士的身份标注,一份家族荣耀的致臻礼遇。

置地·栢悦山售展中心现已开放,诚邀莅临!

塔尖著作唯此城心藏品

建筑面积约100-160㎡奢阔美宅

全城预约中 敬请把握预约良机

VIP LINE:0559-256 2888

1

(责任编辑/汪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