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公寓 大精彩 投资公寓看什么?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1-24 09:38

[摘要] 小公寓,小空间,也能演绎大精彩。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买公寓来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套房子。住起来个性十足,后期出手也能为人生赚取第一桶金,可谓投资自住相得益彰。

小公寓,小空间,也能演绎大精彩。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买公寓来作为自己人生的套房子。住起来个性十足,后期出手也能为人生赚取桶金,可谓投资自住相得益彰。

不过,很多人在投资时有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跟风”。跟对了就赚,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结局。但现实情况往往不如人所愿,“跟风投资”经常会带来损失,公寓投资也是如此。

面积较小,47-84平米,非常适合自住。同时,对于一些手里有余钱又苦于没有稳妥合适的投资产品的人作为小投入大回报的“生蛋金鸡”,此类公寓也适合初次置业,可作为过渡。

地段地段是公寓投资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因为地段好坏直接影响到投资成本、租金价格、出租率的高低,进而对 产生影响。

周边配套设施较完善或是出于商业区的公寓虽然最初的投资成本会高一点,但容易出租,租金也高,日后转手也更为方便。

配套设施:一般来说,选择租公寓住的人比较看重的一点就是房间的配套设施。如果公寓的配套设施如卫生间等足够完备,在出租市场会很受欢迎,出租出去的可能性则更高。

房龄有数据分析,随着房龄的增长,公寓租金呈下降趋势。因此,进行投资时,要选择房龄尽可能小的公寓。

另外:住宅区内的70年产权小公寓,因为使用水电暖物业费等都按普通住宅收取,物业管理也更有保障,为投资小公寓的上上选。

那么大黄山哪里的公寓投资性价比更高?

东航公寓47-84㎡黄金面积

屯溪区黄山天都大道8号核心商圈地段无可挑剔,可享受屯溪城东CBD 核心商圈完美生活配套,一线江景、滨江城市公园。

悄悄告诉你,东航公寓现在购买可以直接委托给酒店经营,2017年底前成交可享受15%的回报,同时成交客户每年可享受15天免费入住权。

电话:400-890-0000 转 843805

责任编辑/程央央

标签:公寓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