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宇桃源里| U型厨房-实用和美的结合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1-27 13:59

[摘要] 厨房里的姿态抑或就是人生的姿态,品尽万千美味而不知烹饪是不是一种遗憾。厨房是温暖的,为爱而煮。上至父母,下至丈夫、儿女,再到亲朋好友,每一次步入厨房,都为交心的无声行动。

U型厨房,黄金设计与匠心打造的糅合!

遵循黄金三角布置,“洗-切-炒”的操作流线流畅

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每天花在厨房里的时间大约为3.5个,其中45%用于清洗;35%用于烹饪;15%用于收纳;5%在厨房中的等待、调整和放松。真正用于烹饪的时间只占了三分之一,其余的都在洗菜盆、砧板、锅碗瓢盆之间来回奔走,因手忙脚乱而耗费了大量的时间。

U型厨房,更科学的分区与合理的操作流线,让烹饪轻松、高效。

强收纳空间利用率化!

充足的收纳空间,丰富收纳,合理分类,功能需求及功能细分。

从整体来说,U型设计储物功能大,统一橱柜不仅美观,而且方便摆放和储藏物体,使空间更为温馨、自然。

根据使用频率、操作习惯及便捷性,使物件各得其所,打造完备的储物空间;橱柜参照东方人(特别是女性)的身高及使用习惯来进行设计,细节处都考虑周到。

全品牌精装,匠心处理使用细节!

品牌集成吊顶、国标定制橱柜、知名品牌抽油烟机灶具水槽和龙头;让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厨房里的姿态抑或就是人生的姿态,品尽万千美味而不知烹饪是不是一种遗憾。厨房是温暖的,为爱而煮。上至父母,下至丈夫、儿女,再到亲朋好友,每一次步入厨房,都为交心的无声行动。

楼盘地址: 屯溪区率水桥西侧(紧邻柏景雅居5期玉兰轩)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1384

责任编辑/程央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