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蜗居 小生活 寒冬里的悠然惬意

房天下黄山站  作者:汪倩  2017-12-01 17:07

[摘要] 有些时候,我们要的不过是简单的幸福!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小点没关系,只要屋里能充满欢声笑语,厨房就算MINI,也不妨碍我们在里面做出最美味的饭菜,世界上总有一部分人,对生活要求的不多,所以感觉每天都很快乐!

有些时候,我们要的不过是简单的幸福!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小点没关系,只要屋里能充满欢声笑语,厨房就算MINI,也不妨碍我们在里面做出最美味的饭菜,世界上总有一部分人,对生活要求的不多,所以感觉每天都很快乐!

小户型公寓,对于单身男女来说就足够了,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一番,让蜗居都能变得美美的。

新潭故里0元/平方米[屯溪区]新潭故里0套在售,目前在售4#两种户型,面积为50㎡一室一厅一厨一卫、70㎡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蜗居在小公寓,尽情享受一个人的闲暇时光,哪怕以后成家,也可以拿来出租或是出售,岂不是一举两得!

我们都知道如今生活节奏快,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讲究方便快捷,而新潭故里0元/平方米[屯溪区]新潭故里0套在售本着“开放、亲和、生态、国际”的原则,融合徽派建筑风格于现代建筑,倾力打造黄山首席“都市田园”社区。不出小区就可以逛街,下楼就能吃喝玩乐,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都有,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内,单身男女亦或是上班族的生活和娱乐需求一点也不耽误,在这个寒冬个总算能找到一丝惬意。

楼盘地址:屯溪区齐云大道41号(车管所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01807

(责任编辑/汪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