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宇桃源里|桃源美宅 重装加推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2-02 11:00

[摘要] 2017年12月2日(周六)8:58广宇桃源里在香茗酒店香茗厅举行开盘选房活动,采取摇号的方式选房。此次推出1#6#10#号楼,面积段95-135㎡,成品多层电梯洋房正式面世,均价8800元/㎡。

2017年12月2日(周六)8:58广宇桃源里广宇桃源里待定4.08率水桥西侧(紧邻柏景雅居5期玉兰轩)400-176-0760 转 841384在香茗酒店香茗厅举行开盘选房活动,采取摇号的方式选房。此次推出1#6#10#号楼,面积段95-135㎡,成品多层电梯洋房正式面世,均价8800元/㎡。

广宇桃源里 4.08分

率水桥西侧(紧邻柏景雅居5期玉兰轩...
4008132766 转 841384
在售住宅屯溪区景观居所
待定

犹记得广宇桃源里广宇桃源里待定4.08率水桥西侧(紧邻柏景雅居5期玉兰轩)400-176-0760 转 8413842#3#楼开盘盛况,75套房源首开售罄。本次开盘73套臻品房源,套套精品,精心打扮,为你而来,广宇桃源里致力于打造城市理想人居。

针对桃源里这种精装电梯洋房楼盘,在黄山着实少见。很多客户朋友早早来到香茗酒店参加开盘活动。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业主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想到即将拥有理想中的家,再加上开盘现场业主们持续高涨的热情,冬日的激情早已被点燃。

本次摇号共三批次:

批次 (一次性付款客户) 共40组

第二批次(首付50%以上客户)共20组

第三批次(首付50%以下客户)共25组

人潮云集机会稍纵即逝。短短“59”,销控板已全线飘红。桃源里1#6#10#楼全部售罄。

好的产品承载每个人的家庭梦想,也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广宇集团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匠心筑造的经典户型以及便捷醇熟的生活配套,完美展现了品质人居的魅力。广宇将一直走在打造精品、筑造匠品的路上,以“匠者匠心”的姿态为每一种态度,镌刻一种美好,更是保证购房者对于更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1384

责任编辑/程央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