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山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获批

黄山市国土资源局  2017-12-07 09:10

[摘要] 日前,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国土资源厅批准了我市及所辖县(区)和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

日前,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国土资源厅批准了我市及所辖县(区)和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

方案确定全市到2020年,耕地保有量不少于67873.33公顷,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少于55946.67公顷,建设用地总规模控制在47186.67公顷以内,新增建设用地控制在12040公顷以内,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不突破6713.33公顷。

批复要求,要牢固树立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按照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要求,加快转变土地利用方式,以深化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健全人地挂钩机制为着力点,优化用地布局和结构,划定建设用地管制边界,构建科学有序的国土空间布局体系。严格保护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从严控制非农建设占用耕地,合理控制新增建设用地规模,切实保障国家和省重点项目、重要基础设施、扶贫攻坚以及民生项目等建设用地。

此次规划调整完善方案的获批实施,将有效缓解我市及所辖县(区)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统筹安排生产、生活和生态用地空间,优化建设用地结构和布局,提高土地利用效益,为“十三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市局耕保科李琦)

(责任编辑/汪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