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恭贺翼天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竞得黄山宝地 落子黄山!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2-08 17:25

[摘要] 地拍资讯:2017年12月8日,上海翼天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落子安徽经过竞拍最终以约2.98亿元获得黄山宝地——齐云大道北侧地块。(以下简称:齐云大道地块)

地拍资讯:2017年12月8日,上海翼天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落子安徽经过竞拍最终以约2.98亿元获得黄山——齐云大道北侧地块。(以下简称:齐云大道地块)

地块位于黄山市重点发展板块-经济开发区,齐云大道与贡阳路交汇处,是连接黄山老城区的桥头堡;地块西北侧与黄山碧桂园相邻,东南侧紧邻梅林湿地生态公园;项目总体规划用地面积为591亩,一期规划用地面积245亩,出让年限为商服40年、住宅70年。

住宅首次引入新中式风格,同时规划有爱琴海购物公园及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黄山经开区发展成集教育、住宅、娱乐、生活于一体的全能型核心区域指日可待。

此次地块由上海翼天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竞得,从居民生活、休闲、娱乐、就业等多个方面着手,以体验式消费趋势为导向,运用进的城市商业规划,打造功能多元的全新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中翼天·天悦广场规划包括新中式住宅、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临街精品商铺、综合生活广场、美食城、儿童游乐城、豪华影院、大型超市、商务餐饮等,力将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核心商务住宅区。

翼天·壹号院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萃取新中式风格的精华,将简约的线条与精致优雅的庭院相融合,旨在打造黄山区域内涵深刻、居住便利的新生活宅邸。

翼天集团,是一家主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城市综合体等产业的先锋企业;集团业务板块涉及文旅产业规划、文化交流、演艺运营管理及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的研发、推广等多个开发与服务领域。

黄山市齐云大道地块紧邻屯溪一中、霞塘河和梅林生态湿地公园,地理位置独特,教育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系周边潜力、开发前景的地块之一。

随着黄山市高铁线路的开通,齐云大道地块已然成为进入黄山老城区的桥头堡,轩辕大道的建成连接可为片区带来更多生活便利和发展的动力;黄山经济开发区相关基础配套的逐步完善,使得在此区域安家置业的人也将会越来越多,经济开发区将发展成集教育、住宅、娱乐、生活于一体的全能型核心区域。

上海翼天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落子黄山,将一如既往坚持对产品的打磨,不断提供优质的服务,在黄山打造宜居宜业的新中式高端住宅产品以及汇聚居家、购物、娱乐、休闲、饮食等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为黄山书写高品质的人居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