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即罄!新国线·徽州小镇迎宾售楼部璀璨绽放!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2-29 12:03

[摘要] 新国线·徽州小镇首期推出的沿街黄金旺铺,建筑面积约131-353㎡,主力户型三层约230㎡,单层挑高6米,最大面宽可达8.7米,总价在150-200万左右,具体一铺一价。目前首期商铺已全面封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售楼部详细了解。

2017年12月29日,新国线·徽州小镇徽州小镇待定4.06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45030迎宾售楼部璀璨绽放,久仰不如亲鉴,一见着实惊艳。作为新国线集团在房地产行业的枚棋子,徽州小镇承载着开发商心血与社会责任。从设计到开工再到今日的售楼部开放,所有环节都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一个融会复合商业体系、养生和养老体系、旅游集散体系组成的徽文化特色旅游综合体。

徽州小镇4.06分

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
4008132766 转 845030
在售别墅徽州区特色别墅
待定

虽然今天一早阴云密布,但是依然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还未到开盘时间,售楼部内已有意向客户入场咨询,更有不少之前已经做足了准备工作的客户希望能在今天选到心仪的商铺,现场的置业顾问在积极认真的为客户讲解此次推出的产品,售楼部内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9点58分,伴随着阵阵礼炮轰鸣,新国线·徽州小镇徽州小镇待定4.06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45030迎宾售楼部正式对外开放,本次开放首推的10套商铺时间全部售罄,同时开发商决定临时加推,截止至发稿时,共销售13套,剩余产品不多欲购从速。

新国线·徽州小镇徽州小镇待定4.06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45030是一个以黄山碧水青山为画卷,以徽州传统文化为笔墨,导入旅游集散地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弘扬徽州传统文化为一体的纯低密高端社区,占地面积87.79亩,总建筑面积52175平米,容积率仅为0.89。

新国线·徽州小镇徽州小镇待定4.06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45030一直致力于改造潜口镇现有的商业存在不足,商业形象陈旧、商业业态单一、购物环境零乱的现状,以高水准、高要求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养生小镇,让游客住下来,从食、住、行、游、娱、购、康、养、体一站式体验徽文化。

同时,新国线集团采取“定位业态、统一包装、择优招商、整体运营”思路进行,在未来的招商和运营,我们将会组建或引进的招商团队,聘请国内一流的运营公司,打造信息一体化商业中心。将客户的利益与开放商捆绑,给客户带来最切实的保障。

新国线·徽州小镇徽州小镇待定4.06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45030首期推出的沿街黄金旺铺,建筑面积约131-353㎡,主力户型三层约230㎡,单层挑高6米,面宽可达8.7米,总价在150-200万左右,具体一铺一价。目前首期商铺已全面封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售楼部详细了解。

楼盘地址:徽州区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45030

(责任编辑/林青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