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绣嘉园|锦绣鸿图 荣华盛启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2-31 15:38

[摘要] 12月31日,锦绣嘉园盛大开盘。沸腾全城盛况空前,亲启锦绣“花园人生”的理想生活,见证锦绣的强大实力和号召力。

12月31日,锦绣嘉园锦绣嘉园待定4.06歙县黄山东路徽城镇镇政府东侧400-176-0760 转 844989盛大开盘

锦绣嘉园 4.06分

歙县黄山东路徽城镇镇政府东侧
4008132766 转 844989
待售住宅歙县
待定

沸腾全城盛况空前

亲启锦绣“花园人生”的理想生活

见证锦绣的强大实力和号召力

摩肩接踵亦不为过。

精心的布置、瑰丽的红毯、优美的音乐,

把销售中心装点得格外醒目。

热销盛况,全城瞩目

 

每个人脸上都是难掩的欣喜与期待。等候区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场面尤为火爆。客户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

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近千名客户按摇号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

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

开盘即热销!这样的火热之势,在歙县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红盘,以热销印证实力,荣耀开启新生活!

锦绣地产精心耕耘歙县文化,深究人文精神,获得主流市场的认可,携风华绽放,自然全城期待。锦绣嘉园锦绣嘉园待定4.06歙县黄山东路徽城镇镇政府东侧400-176-0760 转 844989,锦绣地产开山之作,无一不体现出高品质的精工内涵,在歙县亦处重要位置,近享主城的醇熟生活配套

锦绣首开揽尽风华,精品房源力襄全城盛举!锦绣嘉园锦绣嘉园待定4.06歙县黄山东路徽城镇镇政府东侧400-176-0760 转 844989以无与伦比的劲销盛况,一路凯歌,不负众望!没有买到心仪房源的朋友们也不必沮丧,锦绣嘉园将持续热销,席位有限,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歙县黄山东路徽城镇镇政府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4989

责任编辑/程央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