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黄山城投集团举办首届职工文艺汇演

黄山城投集团   2018-01-17 10:34

[摘要] 1月14日晚,徽州大剧院华灯璀璨,歌声飞扬,由黄山城投集团举办的“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首届职工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1月14日晚,徽州大剧院华灯璀璨,歌声飞扬,由黄山城投集团举办的“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首届职工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徐德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义生、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市直相关单位、市属企业、市金融机构等领导、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员工和家属代表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正能量,突出主旋律,节目形式涵盖音诗画、舞蹈、戏曲、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音诗画《砥砺奋进吧!黄山城投》拉开汇演序幕,展示了城投人努力打造“城市运营商”的执着与自信;表演组合《鼓·舞》,旋律激昂,节奏铿锵,展示了城投员工的豪迈风采;舞蹈《心弦》、《新安春雨》,舞者和着轻盈曼妙的舞步,展现了徽州历史文化和江南水乡浓郁的地域风情;歌伴舞《不忘初心》、音诗舞《平凡的荣光》、情景剧《风雨富徽人》和小品《管网医生》,紧扣十九大主题,唱出了共产党员的坚守和信念,展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追求;戏曲联唱、华尔兹、JASS舞和摇滚,表演中西合璧、刚柔并济,更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文艺汇演在红歌联唱《铁道兵志在四方》《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期间,集团公司向5名来自基层和生产一线的员工代表送上了鲜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向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城投集团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整场文艺汇演,昂扬向上,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城投集团改革转型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表达了城投集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编辑:黄山城投集团办公室

来源:黄山城投集团党群工作室、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关注黄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来源于“黄山城投集团”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