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翼天·壹号院|成就黄山高端中式住宅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2-13 14:41

[摘要] 所谓的高端住宅,不是面积的大小,也不是售价的高低,而是占有独一无二的位置,拥有不可复制的人文景观资源,更重要的是享有特殊的私密生活模式。

所谓的高端住宅,不是面积的大小,也不是售价的高低,而是占有的位置,拥有不可复制的人文景观资源,更重要的是享有特殊的私密生活模式。

高端住宅之所以高端,至少需要满足四个重要条件:自然、人文、典雅、尊贵。因此,高端住宅的真正魅力在于其整体价值,而非单纯的价格。

户型面积、建筑用材、装修标准等硬件设施上,高端住宅有自己的标准,综合地产巨擘翼天集团携手中国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落子高铁北站、黄山机场、汽车总站三点核心,扼守经开区与老城区桥头堡,紧邻220亩梅林湿地和霞塘河,钜献35万方城市综合体——翼天·天悦广场,其中高端住宅翼天·壹号院汲取国际推崇的新中式建筑之行,以“四进门庭礼序,一轴兩苑盛境”等造园功诣,重金匠造“新、雅、奢”大美园林,书写黄山品质人居新篇章。

完善的软硬件配套高端住宅的品质保证

自古高端住宅就有“依山傍水“之说。真正的高端住宅选址非常重要,不仅要,而且要考虑到周边的环境能为客户带来什么样的利益点。

翼天壹号院220亩梅林湿地公园、霞塘河玉带环腰,忙碌一天,回到家中,凭窗眺望,一幅幅繁华之中的唯美风景,有家于此,何乐不为?更有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综合广场、酒店式公寓、五星级酒店、临街商铺、参与娱乐等一体,辐射三区四县百万人口。定鼎黄山未来繁华心,全面升级城市形象。

户型设计上,翼天壹号院充分结合了老百姓喜爱的风格,并加以提升创新,这在即将首开的户型中均有体现。采取奢适比的空间规划充分利用飘窗、阳台等元素提高户型的舒适度和使用面积,将园林风光自然引入室内,又对空间毫不影响。

目前翼天·壹号院城市展厅已经开放,首开6栋景观小高层,共330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16㎡和128㎡三房、四房户型,拟五月上旬推出。

户型鉴赏

A户型 116㎡ 三室两厅两卫

楼盘地址:屯溪区齐云大道与贡阳路交汇处(碧桂园凤凰酒店对面)

城市展厅地址:屯溪区黄山西路21-8(维多利亚北苑西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58081

(责任编辑/汪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