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公寓更受年轻人青睐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3-12 16:44

[摘要] 近几年来,公寓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近几年来

公寓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对于当代年轻人的种种置业烦恼

公寓很好的解决了他们的需求

1

究竟是什么原因

让公寓成为年轻人的置业呢?

年轻人的烦恼

随着90后面对步入社会工作、开始考虑成家立室等各种问题,购置物业也成为他们迫切的需求。但是面对白热化的楼市,房价正在直线上涨。以黄山房价均价为例,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黄山房价均价在呈上升趋势,年轻人想要选择满意的房子真的是不容易!

1

年轻人的需求

1

年轻人置业,首当其冲的需求当然是买得起!不断上涨的房价,直接导致首付的金额随之上升。对于不少刚步入社会青年,是一笔非常巨大的金额。即使交了首付,接下来还要面对接踵而来的房贷和大大小小的各种开销,也是一股很大的压力。

公寓满足需求

1

同时随着需求的增大,公寓的价格也在随之而上涨。未来的空间很巨大。所以比起住宅,公寓总价低,可以更加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1

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幸福里公寓,新首康医院对面,沿街精品公寓。

幸福里S5#楼,共计6层:1-2层为商业,面积108-219㎡,层高:一层6米,二层3.6米;

3-6层为公寓,面积40-80㎡,层高3.3米,配备两部专属电梯;

公寓可自住、投资、出租、陪读、养老、办公,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此外,随着区域的不断成熟,公寓自身价值也水涨船高。

1

公寓效果图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部分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预售证号:黄房预售证第2017088号;黄房预售证第2017127号

开发商:黄山盛世嘉源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程央央

标签:公寓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