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是什么住宅都可以称为“花园洋房”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3-14 14:42

[摘要] 这在无数人心中引起了共鸣,随着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不断提速,土地资源日益紧张,高层、小高层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居住方式,花园洋房变得稀缺而珍贵,越来越受欢迎。

这在无数人心中引起了共鸣,随着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不断提速,土地资源日益紧张,高层、小高层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居住方式,花园洋房变得稀缺而珍贵,越来越受欢迎。

如今的花园洋房已然成为继别墅之后又一尊贵和身份的象征。正因如此,许多开发商打着“花园洋房”的概念,卖的却是普通住宅。市场上的“伪洋房”形态不一,让人眼花缭乱。

一般来讲,真正的花园洋房应该有以下特点:
1、“两低一高:两低”指低层数、低密度,“一高”指高舒适度。强调景观均好,普遍为6层以下板式建筑,首层普遍拥有私家花园,或将户外绿化景观视野引入室内;
2、环境舒适而宁静,周边配套完善,购物、道路交通、通讯设施标准较高;
3、花园洋房普遍建筑面积在120~180㎡,面积刚好,才能保持花园洋房的舒适性;
4、花园洋房具有别墅部分优点,目标消费者定位:有一定文化品位的城市中高产阶级精英人士。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小高层也营销包装成“花园洋房”,这种“伪洋房”并没有在居住上给业主带来更好的体验,但因为带上“花园洋房”的注释,开发商就能拔高利润空间。所以,我们接触到小高层和多层花园洋房在价格上相差不大,但仔细甄别,就会发现多层花园洋房相比小高层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

今天,给大家说明一下“花园洋房”与“小高层”的差别。
1、花园洋房的先决条件就得是多层,且是“升级版”的多层,对于景观、采光、容积率、绿化率等都有较高要求,这些都是小高层难以实现的。顺通·惠仁心苑容积率仅1.5,绿化率高达35%,是主城区名副其实的城央低密社区。

2、小高层和花园洋房户型上有明显区别,由于布局需要,一般小高层都是两梯三户、四户,要兼顾到每户采光的均好性,就不得不限制单套户型南向面宽尺度。顺通·惠仁心苑花园洋房一梯两户,南向面宽约13米,宽敞楼间距 , 全天候获得采光,以大尺度阔景空间,给予业主舒居享受。

3、从得房率上来说,花园洋房相比小高层得房率较高。如今,市场上销售的小高层经过高度营销包装也称之为花园洋房,但真正的花园洋房得房率应在88%以上,小高层建筑是无法做到这样高的得房率的。顺通·惠仁心苑公摊仅12%,得房率高达88%,且多面积可扩展利用,超高附加值。

不是所有的住宅都可以称为“花园洋房”,不是所有的“花园洋房”都紧邻迎宾大道。顺通·惠仁心苑,迎宾大道上的乐活健康社区,为黄山人居带来真正的低密花园洋房。

项目地址:迎宾大道与长廊项目区主干道交汇处

城市展厅:新黄山商业步行街6-18-45号1层(上影楼下)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57487

(责任编辑/林青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