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哪些城市土地买卖活跃?哪些城市能买房?

快资讯   2018-03-22 09:42

[摘要] 2018年,哪些城市土地买卖活跃?哪些城市能买房?

公布2018年1-2月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的公司有32家,整体看,除个别企业外的大部分企业均刷新了同期历史记录,销售额创造新高。32家企业合计2018年1-2月销售额高达7125.6亿,同比上涨幅度高达50%。其中历史次出现了2个月有碧桂园、恒大、万科三家销售破千亿的现象。

不仅仅是房地产企业销售活跃,从城市看,大量的城市土地市场也依然活跃.

那么哪些城市的土地市场值得关注?

截止3月21日,土地市场依然活跃,50大城市卖地排行榜前列卖地金额达到了7760亿,同比涨幅达到了60.2%。24个城市卖地超过了100亿。杭州、北京、苏州、济南、武汉、郑州、重庆、广州、天津、福州、上海等城市成交金额活跃。

土地市场看,有27个城市累计年内土地销售金额同比以上。

四线城市热度较高:宁波、佛山、嘉兴、南通、盐城等城市的土地市场火热。

另外从城市房价角度看:

多城市土地成交依然处于高位,特别是一二线城市,房企已经对住宅类土地拿地积极性较高。出现的流标主要是地块有多重复杂的属性,导致房地产企业拿地意愿不强烈。最近信托等资金监管严格,导致房地产企业对地块总价较高的地块相对谨慎。

对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出现分化,整体看,2018年楼市将继续严格调控,这种情况下,大部分房企对土地市场的热度逐渐降低,抢地积极性降低,土地市场的溢价率有所降低.

整体看2018年,房地产市场热点城市依然主要关注三四线城市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