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屯溪区四套班子领导中心城区调研棚改地块征收进展情况

房天下黄山   2018-04-19 09:44

[摘要] 4月16日,屯溪区委书记、区长江善良率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多个棚改地块开展专题调研。江善良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提振精气神、精准出实招,强力推进棚改征收签约工作,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屯溪。

4月16日,屯溪区委书记、区长江善良率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多个棚改地块开展专题调研。江善良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提振精气神、精准出实招,强力推进棚改征收签约工作,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屯溪。

江善良一行先后来到铁路小学北侧地块、仙人洞路两侧地块、文峰路以东三江口地块、老一中地块、滨江路及枫树巷地块等,认真听取各棚改地块征收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

江善良说,棚户区改造不是简单的拆旧房建新房,而是配套新建更多的绿地、停车场、道路等公共设施,不仅改善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而且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是一项德政工程、惠民工程。绝大多数群众对此是理解支持并配合的,但棚改工作越到后期难度就越大。江善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用打攻坚战、啃硬骨头的精神强力推进;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强化举措,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做到党员干部带头签约、带头做亲友思想工作;加强与市直及驻屯有关单位的沟通对接,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征收工作中多一点耐心,想人所想、以心换心,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同时,对极少数漫天要价、无理取闹、阻挠正常征收的,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